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感動的時刻在臺中光復

          臺中市光復國小音樂班雙語教學—國樂合奏、管弦樂合奏課程(指揮Mr. Mariusz Kowalski)在今夏8/7正式啟動。

          在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英語系洪月女主任、陳怡安助理教授執行的「教育部全英語教學研究計畫」中,光復國小林筆藝校長以洋溢的教育熱情與使命,帶領音樂班教師團隊投入音樂班的雙語教學希冀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成效。

          國樂合奏聘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音樂系研究生傅凱裕老師擔任英語指導,與國樂合奏指揮榮皇棋老師進行協同教學。

          在始業式中臺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院長莊敏仁教授親臨教室,見證大學(英語系、音樂系)與小學(音樂班)成功合作的啟動實乃音樂教育與英語教育跨域整合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