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英語系系友捐贈回饋  盼作育英才

       本院英語學系104級畢業生陳香縈小姐及其父親陳勁教授、兄長陳威穎先生,8/17蒞臨英語學系,代表雨果文教基金會捐款,提供英語學系學生勤學獎勵金10萬元,以及人文學院院務基金3萬6千元,期能培育英才,回饋社會。
       英語學系學生勤學獎勵金由英語學系洪月女主任代表領受,人文學院院務基金則由人文學院駐院教師高敬堯助理教授代表受贈,在成宇光副教授、伊馬汀助理教授、陳怡安助理教授的見證下,儀式圓滿完成。
       會中,陳勁教授勉勵大學生應以語言作為工具,培養自己的專業能力,以開拓人生不同的面相,而陳威穎先生則分享自己在音樂等不同領域間的學習有感。陳香縈小姐特別談到強調開拓國際觀的重要,同時,她也將於10月份至本校以「學習無極限」為題進行演講,與學弟妹暢談自己在國內外求學的點滴與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