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人文學院2020「愛與關懷」服務(三)—英語系傳愛「互助」感動人心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感謝熱心人士的捐助,讓英語系15位同學7/29-8/1來到南投縣仁愛鄉互助國小,帶領泰雅族和賽德克族的小朋友,一同來參與「英joy」夏令營!
    始業式時,人文學院莊敏仁院長、英語系洪月女主任和駐院教師高敬堯助理教授一同陪伴英語系同學迎接小朋友,互助國小江子信校長更和孩子約定要在營期中努力學習。在四天的活動中,英語系的同學帶著孩子,一同唱歌、跳舞、遊戲,上著各式不同的課程,傳遞出他們滿滿的愛與關懷。在閉幕式時,人文學院莊敏仁院長期勉孩子能記住這四天的感動,英語學系陳怡安助理教授更提到為英語系的同學感到驕傲,人文學院駐院教師高敬堯助理教授問到孩子滿不滿意自己這幾天的表現時,孩子自信的神情,在在都讓人印象深刻。
    結束時,孩子們在等家人接送,和大哥哥、大姐姐們在球場共同打球的情境,更是讓人感受到英語系同學的熱情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