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灣美術館 「埃爾溫・奧拉夫:完美時刻——未竟世界」策展人講座  全球大流行疫情下的【完美時刻】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美術館
活動時間 2022 年 8 月 14 日 日 PM 2:00 3 5 0
(流程及結束時間將依講者規劃及現場實際進行情況調整)
活動地點:國美 館演講廳
對象費用:一般民眾 免費
報名方式:
採網路優先報名(https://reurl.cc/MNAA93 或掃描QRcode),名額暫開放120人(將依疫情及場地調整),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活動當日請提前報到,逾時未報到者,由網路備取名額和現場報名遞補。
*本講座講者 將 以 韓語 主講,現場提供華語 同步口譯 服務 並備有 口譯設備可供 換證借用 ,須借用之觀眾請備身分證或 1 張其他附照片之有效證件 。